2019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时间:2019-8-6 作者:指兽

1月8日,记者从省畜牧局获悉,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委员对2016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及执业兽医资格授予等事项发出公告。

    2016年全国兽医全科类执业兽医师和执业助理兽医师合格分数线分别为222分和200分。2016年西藏自治区兽医全科类执业兽医师和执业助理兽医师合格分数线分别为153分和118分。考试成绩将于1月20日在中国兽医网、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发布。

    我省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须持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兽医、畜牧兽医、中兽医(民族兽医)学历证书(学历证书取得时间在2016年12月31日前),不具有上述规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须持兽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称通过时间在2009年1月1日前),于2017年2月13日至2月17日向原考试报名缴费的省辖市畜牧局提交审核材料,在规定期限内未提交材料且无正当理由的,逾期不再受理。

    经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可于2017年4月10~14日到原考试报名缴费的省辖市畜牧局领取证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hr@zhishou.net.cn 进行举报,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